close

那天

終於有時間以及找到合適的人陪我欣賞這部影片「三個傻瓜」

 

雖說電影票價從我之前認知的230已經漲價到280,但是我只能說,這部片真的值回票價!

片長三個多小時,故事內容貼切符合,讓我看了感觸好深!

 

影片中的小孩從一出生,父母親就定位好你未來要從事什麼工作,EX:男生~工程師;女生~醫生

世界上只有這兩種行業嗎?並不是!

小孩往往不敢違抗父母的命令或是建議,所以很多時候只能默默接受,把自己真實的想法埋藏在內心深處。

拼命的努力讀書只為報答父母給自己最好的資源,但是孩子快樂嗎?

裡面也有提及如果可以發明出一台可以測壓力的機器,我想現在也不會有這麼多自殺的人了

 

『壓力』是天使也是惡魔

天使的壓力,可以給你改變,讓自己變更好的一種動力來源

惡魔的壓力,可以給你無聲的致命危機,讓你無法好好思考做出正確的決定

 

友誼,友情

這部影片中也提及許多

三個朋友互相提醒互相幫助

有時候甚至可以犧牲自己的性命或是自己的利益,來幫助朋友

雖說犧牲性命有點太超過,但真的很動人

 

有時候自己是否有認真想過

哪些朋友對你是真心真意的?真正為你著想的?

如果有,恭喜你要好好珍惜這些朋友

如果沒有,不要氣餒,慢慢尋找,一定有可以讓你真心相待的人

 

我想世界上每個父母親

是不是應該抽空來欣賞這部影片呢?

看看自己是否有這樣要求你的孩子?如果有,請盡快用心聽你孩子的心聲,如果你不這麼做,那你可能會失去孩子信任你的機會!

世界上有很多只有一次的機會

失去了便無法再回來的,所以要改變就要盡快!

 

孩子們

不要怨恨父母給你們的壓力

因為他們之所以會這樣

是因為想要你變得更好

可能你們會覺得這是廢話,我知道!你們是否真正想過呢?

父母也有壓力,孩子也有壓力

每個人都有一些無形的壓力

試著跟這些壓力相處,我想你可以有些收穫的!

 

教授老師們的教學方式

各自不同

有好有壞

取自己認為可以的去接受它,讓它變成自己的

這才是重要的

活用知識,才是有用的

 

最後祝福大家

有個美好的人生

許多許多的人事物

是由你自己親身體會,才會明白了解的

而我是傻瓜嗎?我現在還不知道自己是不是

需要慢慢摸索找尋

而你們是嗎?

大家在人生的旅途上

有許多許多的事情等著你

加油~走出自己最精彩的路程

當自己人生的主角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